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北京卫视一月一日改版 七档栏目打通晚间时段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27日09:18

  (记者:冯遐)北京卫视将从2011年1月1日起正式改版。调整后最大的变化是每天都会有一场“秀”,从周一到周日“BTV秀场”的概念将纵贯一周。

  2011年,北京卫视的晚间时段将以“BTV秀场”的概念统领《顶尖秀》(全球各行业顶尖人物受访的舞台)、《非凡秀》(具有非凡能力的普通人自我展示的舞台)、《收藏秀》(即改版前的《天下收藏》)、《焦点秀》(新闻时事类脱口秀)、《幸福秀》(普通人展示家庭生活的细节和冲突的舞台)、《巨星秀》(影视作品首映前主创群体亮相的舞台)、《喜剧世界》(喜剧明星汇聚的舞台)七档栏目,纵贯周一到周日,每天21:35播出。北京卫视节目中心主任徐滔信心十足地表示,“改版的目标就是扩大北京卫视的影响力,让北京卫视的收视率和收视份额在全国名列前茅。”

  另据了解,北京台科教频道的名牌栏目《养生堂》将转移到北京卫视播出,播出时间依然是17:30,届时首都三甲医院的一线专家都将名列嘉宾库,中医西医轮番登场,为全国观众提供最优的服务资讯。北京卫视原有的《档案》栏目将从周播改为日播,每天22:35跟观众见面。《身边》则从午间时段挪到早间8:30播出,第一时间为百姓提供最实用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