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改版后 收视高涨

2009年07月06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赵楠楠

  本报讯 昨天,北京电视台科教中心主任徐滔举行见面会。她透露,BTV科教频道2009年初改版以来,收视率一路走高,“去年频道在北京地区的平均收视份额排在七八位,现在已位列第3位。科教频道连续6周成为北京台收视率蹿升幅度最高的一个频道。”

  徐滔认为,电视节目在选材和形式上要“深入浅出”,实现“收视强劲”;在点睛归纳上要“浅入深出”,睿智强化“导向正确”。她说:“中国电视观众的特点是两低一高,收入中等偏下、学历偏低而年龄较大。我觉得这样的观众群一点也不丢人,面对什么样的观众人群,都可以也必须做出雅俗共赏的节目,关键是做什么、怎么做、谁来做。”

  2008年7月,徐滔担任科教中心主任。她先后撤下了13档节目,推出了11档新节目。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