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紫微亮相山东台 回归财经节目为草根股民服务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27日08:02
 胡紫微虽然主持投资节目,但却笑说自己没有财运。
 胡紫微虽然主持投资节目,但却笑说自己没有财运。

  “我希望能站着让股民把钱给赚了。”昨日,胡紫微携全新财经节目《投资有理》亮相北京,新节目将用15人组成的草根股民团,挑战分析师,赛业绩、挖掘市场的内在运行规律。胡紫微说,以前大家对投资者的印象就是投机分子,“通过这个节目我希望让投资者把腰杆挺起来。”据悉,《投资有理》将从今天起每周一到周五晚10点55分在山东卫视播出。

  《投资有理》是目前国内第一档以草根股民为主的财经节目,囊括了国内顶尖的草根投资者,每期节目都会有15人出现在节目现场,胡紫微表示,《投资有理》会集了全国的精英股民,所有的经验和炒股的招数多是经过残酷的市场检验得来的,不仅是民间智慧的体现,也是实用、简单易行的操作方法,“这些散户中搏杀出来的投资者会特别容易得到观众的认同。每天15位民间高手,总有一款适合你。”

  在节目包装上,《投资有理》的15人草根股民团队的设置和《非诚勿扰》相似度很高,15名投资者在现场挑战分析师、赛业绩的形式也颇具娱乐气息。对于娱乐包装之下的节目的权威性如何能得到保证,胡紫微表示,每期投资者都会提出一个专业意见,如果连续三天的意见都是错的,那这个人也将会被节目淘汰下去,因此,节目的专业性也得到了保证,“娱乐性仅仅是这个节目的包装,内容是专业的。”

  虽然胡紫微的两档财经节目《微观视界》、《投资有理》前后开播,但胡紫微笑言,自己在生活中却没有“财运”,“我2007年买了基金,现在钱还套在里面呢。看来我只能赚辛苦钱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