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国立《草根王》变脸:当导演还出演大反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14日03:08
张国立《草根王》变脸

  新快报讯 由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王志飞、刘蓓、黄小蕾、谭洋等联袂演绎的大型年代传奇剧《草根王》将于12月16日起在广州电视综合频道开播。该剧讲述了一介草民朱山在上世纪二三十年代,被裹进战乱动荡的惊涛骇浪里,几度沉浮,在经历了人生重重厄运之后,终于凭借其智慧和坚韧,成为乱世英雄的故事。

  张国立不仅是《草根王》的导演,更在剧中彻底颠覆以往平民“老好人”的形象,出演了大反派刘尚文——一个混迹于南市,以警察身份为幌子,招摇撞骗、嗜赌如命,最终沦为汉奸的大恶人。据介绍,刘尚文一开始并非那种有权有势的大鳄,而是一个类似于“古惑仔”的市井小混混。张国立对于这一角色的把握可谓非常到位,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都拿捏准确,让以往看惯张国立正面角色的电视观众大饱眼福。

  另外剧中以张国立、谭洋、王奎荣三位实力派男星组成的反方势力,携手对付饰演男一号的王志飞,三人如何斗狠比坏也是一个很大的看点。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381粉丝

关注

BlueLos

62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