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玮宁娇谈阮经天 不沾男友光圣诞节送卡片就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1日10:28
男友爆红,许玮宁也心情大好。
男友爆红,许玮宁也心情大好。

  搜狐娱乐台北讯 金马新科影帝阮经天是年收入破3,000万的偶像明星,但身为他的女友,名模许玮宁却没想过“ㄎㄚ油”,问她圣诞节最送得到男友什么礼物?她笑说:“我什么都没缺,其实有张卡片也很好。”

  许玮宁昨担任品牌包包一日店长,她表示从小就爱用这款包,“轻便又可以放很多物品。”打算圣诞节买来送妈妈与好姊妹当耶诞礼物。往年圣诞节她会跟男友小天庆祝,但因阮经天已为电影《血滴子》做前置准备工作,不确定是否有空过节。

  至于会送什么礼物给小天?许玮宁娇笑说:“怎么最近都是我送礼物给他?一下子他生日,一下子又是得奖,可能要先问他需要什么吧!”

  外传阮经天得奖后压力很大,已变成“刺猬影帝”,许玮宁替男友喊冤:“不可能啦,他说过得奖只是一天的事,他没有任何改变。”

(责任编辑:宋易)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