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静初偷师安妮斯顿全裸上身 小心问:我红了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4日13:48

  短短20天内,张静初主演的电影就有三部接连上映,继《唐伯虎点秋香2》、《唐山大地震》之后,《全城戒备》又将于8月6日上映。细数下来,今年张静初至少有十部电影轮番上映,可称为今年女演员中的“戏霸”。昨日张静初随《全城戒备》剧组导演陈木胜、郭富城、吴京来穗宣传,媒体撇开影帝郭天王频频对她发问,让她也不由得小心反问:“我真的红了吗?”

  自认今年拿不了奖

  2005年,张静初凭借顾长卫的《孔雀》走红,之后也获得过多个奖项,今年她的产量虽多,不过她就坦承要拿电影奖项的机会不大。“《唐伯虎》、《唐山大地震》、《全城戒备》三部都拿不了,像我以前演的《天水围》、《孔雀》这类是文艺片,类型决定他们的表演会有更多部分会触动到观众的内心,这三部都不是这种类型。”难道赚遍热泪的《唐山大地震》也不能触动到观众内心?张静初就解释主要是影片和角色类型有关,她觉得获奖机会不大。

  向安妮斯顿偷师

  张静初为新一期《智库GQ》拍摄的一辑照片引起了不少讨论。只穿牛仔短裤的她,伏在床上意态撩人,还有仅穿衬衫不着纽扣的正面照片。这组照片与她一贯的温婉形象相差很大,说起这辑照片,张静初说最近拍了太多杂志,“当时找了很多《GQ》的照片来看,我就觉得安妮斯顿有一期的照片挺不错,就是穿着白衬衫的那组,健康又性感,当时我说就走这个风格,拍下来我也很喜欢。”
静初昨天到广州,记者们对她的关注度比对郭富城还高。 朱元斌 摄

  爱自由不签公司

  最近明星跳槽转会动作不断,只签了经纪人约的张静初说自己也没签什么大公司,“由经纪人带,这样比较自由,一对一的也比较简单。公司总是比较复杂,经纪人就是我的老板,我只是在戏上作主,经纪人就跟我安排宣传、采访之类的。我不太适合想特别多,经纪人《孔雀》之后就一直带我,这些年挺顺的,就没想换。”

  拍特技片演技没发挥哥们姐们都要想突破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全城戒备》是内地少有变种人科幻题材电影,郭富城、邹兆龙等演员要戴上全身模具扮演变种人,配合电脑特技,以中国电影的技术水平来看也似模似样。导演走科技路线,而演员就总想突破,片中三位主角郭富城、张静初、吴京昨天就都提到自己在表演上都有“未了心愿”。
左起:郭富城、陈木胜、张静初、吴京。朱元斌 摄

  郭富城想演老人

  郭富城与陈木胜是三次合作了,他也拿过金马影帝,《全城戒备》对他而言难度不大。郭富城在片中除了“增肥”,还第一次演小丑,郭富城说:“我就上网去看太阳马戏团,里面的小丑就带给观众很多喜剧感,我要掌握它的节奏感。”而以后最想尝试的角色,郭富城就说“老人家还没演过,希望以后能演。”

  吴京想演瞎子

  《全城戒备》中除了吴京,邹兆龙也是功夫好手,两人的交手是片中动作最精彩的部分。动作巨星李连杰弃武从文的《海洋天堂》获得不少称赞,吴京被问到转型的问题,他说:“动作演员身形动作都很硬,所以我就特别想演瞎子,把我那些习武的身形动作全给消了”。

  张静初想演打女

  其实《全城戒备》中张静初有打戏,不过她的戏份并不多,但这次经历让她自己也觉得挺好玩,“起初很紧张,后来想通了,觉得横竖要拍便豁出去!之后翻看那些动作片段,才奇怪当时自己为何这么好打。下次如果活得时间长的话,我还想演打女,当然角色也要给观众感动。”(记者 陈爽)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