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李小璐获好莱坞青睐 《古堡之吻》演绎异国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9日14:30
李小璐罗伯特首次见面
李小璐罗伯特首次见面

羌族造型曝光
羌族造型曝光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李小璐秘密奔赴位于汶川震区的四川理县桃坪羌寨,进组拍摄由国际班底制作的好莱坞电影《古堡之吻》。据制片方介绍,李小璐英语流利、演技出色,再加美丽可爱的外形条件,成为电影女主角的不二人选。

  《古堡之吻》讲述了一位美国青年为完成建筑学毕业论文,只身来到中国西部最古老的羌寨,后因误嚼有毒树叶而重度昏迷,被一位美丽的羌族姑娘解救,两人谱出曲折恋曲的故事。

东方美人
东方美人

  电影幕后班底主要成员都来自好莱坞:本片总策划兼艺术顾问为获得多项奥斯卡奖的电影《雨人》原作者巴瑞•莫让;曾主演2003年戛纳电影节金棕榈获奖影片《大象》的约翰•罗伯特担任男主角;导演田芬,原中国著名编剧,现好莱坞颇有成就的独立制片人、导演……该片为寻觅适合的中方演员担任女主角,曾大费周章制定“军规”:外形佳、英语好、演技棒,唯有三者兼具才能纳入考虑人选。在大费周章寻遍影视界大小花旦后,外形甜美清纯的李小璐进入了片方视线。李小璐因早年外国留学经历,拥有一口流利英语,再加上三料影后的不俗演技,毋庸置疑成为符合制片方标准的唯一人选。

  在开机仪式上,李小璐坦言,除了片方诚意和专业实力是出演电影的重要因素外,‘当东方遇到西方,一个吻震撼两千年古堡’的故事主题更是深深打动了她。有机会出演这样一部讲述异国文化碰撞的作品,与来自不同国家的艺术工作者合作,李小璐表示既兴奋又充满挑战。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