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常不一班》推圣诞特辑 李承铉自曝劈腿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08:58
李承铉
李承铉

李承铉在《不一班》中
李承铉在《不一班》中

李承铉与美女合照
李承铉与美女合照

  搜狐娱乐讯 抢在平安夜当晚,江苏综艺频道《非常不一班》节目力推圣诞特辑,请到了韩星李承铉与歌迷面对面。一年不见,李承铉的中文说得越来越好,但对于网上流行语还是一知半解,他竟然把“神马都是浮云”解释得相当励志。而在“小母鸡超级访问”的访谈环节中,李承铉更自曝了当年的“劈腿史”,并直言“是我错,我有罪”。

  李承铉最近刚拍完一部偶像剧,又跟女主角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传出了绯闻,有趣的是,他自己也是在上节目对台本时才知道自己又出绯闻了。对于这段颇具荒诞色彩的绯闻,李承铉解释说,他只是在买粥的时候听说安以轩病了,所以多买了一份送给她,两人的友谊也仅此而已。不过李承铉对这些绯闻并不反感,反而想要感谢那些传他绯闻的狗仔队,“发这些东西我无所谓啦,对我的宣传有帮助就好,谢谢啦!”

  被问及是否介意找一个中国女友,李承铉坦言都无所谓,而且他早已跟父母打过预防针,说自己很可能会找一个外国女友,而父母也很开明地同意了,只是希望未来的儿媳妇不要“太外国人”,“也就是皮肤不要太白或者太黑,最好是亚洲人就行!”不过同时李承铉也强调,自己目前属于感情空窗期。

  在出演了一段花心男的搞笑短剧后,李承铉突然宣布要公开自己的一段秘辛,那就是他曾经“劈腿”过!“我有过一次这样的经历,但也是唯一的一次。我跟那个女友一共在一起三年,在第一年之后我劈腿了。当时谁都不知道这事,但我还是在一个星期之后,去向当时女友承认了错误,她当场就大哭起来,更加让我认识到劈腿的是很错的一件事。所以之后两年,我就坚持一直跟她在一起了。”

  虽然后来,李承铉最终还是与当时的女友分手了,但他明白了劈腿行为在恋爱中的危害性,所以告诫自己也告诫身边的朋友,坚决不要再玩劈腿的游戏,“我一直觉得自己有罪。如果真的有更好的选择,那就应该直接选择分手,像这样脚踩两条船,终究是会害人害己的!”

  不想错过本期圣诞特别节目,就敬请锁定今晚(12月24日)20:35在江苏综艺频道播出的《非常不一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