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志颖新片变“伪娘”男友 片场庆生自嘲已36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6日14:25
点击进入组图

  息影五年后的林志颖(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凭借这样一个“伪娘式”的人物重返大银幕!

  昨日下午,首部以“男女换体爱情”为题材的奇幻爱情电影《假如我是你》在杭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导演李旗、主演林志颖、姚笛与出品人张琦、制片人陈锐、一并现身,为《假如我是你》造势。

  发布会当天恰巧时逢林志颖36岁的生日,剧组特意为准备了蛋糕和红酒,林志颖在切刀蛋糕的时候笑称:“这次生日过得好特别,以女孩子的心情来过生日,可能这辈子就这一次。”场面可谓是十分温馨。主持人更是口出惊人,借机暗讽天王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谁说偶像不能透露自己的婚事,你看你林志颖,一样有这么多影迷关心你啊!为什么刘德华,就不能公开自己的婚事,隐瞒这么多年!”一时让林志颖不知所答,十分冷场,尴尬不已。

  阔别五年大屏幕的林志颖与姚笛大玩“换体”魔术,展现了自己妩媚的一面,更立下豪言壮志要颠覆曾经的阳光男孩形象,让观众看到一个“真伪娘”林志颖。而姚笛则在现场回忆饰演“女身男心”遭的各种罪,现场视花还爆出她险些在拍摄时丧命于车轮之下的“惊魂时刻”。林志颖坦言,在多年的演艺生涯中首次遇到这样一个如此复杂的角色,对自己的表演也是一次很大的挑战。“这个角色不仅要娘,还要和姚笛表演的感觉对上,真的好难啊。” 林志颖也信心满满对现场所有媒体记者表示,这次回归大银幕,将完全颠覆以往的银幕形象,给电影观众带来一个敢爱敢恨、古灵精怪的“真伪娘”。

  随后,林志颖表示,自己的一半精力放在家庭和孩子上,所以在演艺事业上要求精,所以在角色挑选上要比以前挑剔。要挑一些更精彩不同凡响的人物来演,“外表是男人,内心是女人,从来没碰到过这样另类的角色,像一部顶级跑车吸引我,很兴奋。”

  影片中,男性化的转变让姚笛叫苦不迭之外,她也成了剧组中最受伤的演员。发布会现场播放了一段素材,姚笛骑自行车下坡,由于车速太快,中途车子失控,姚笛连人带车摔倒在地,她的头部险些便被后方驶来的汽车压到,可谓险象环生。

  回忆起这段拍摄经历,姚笛仍然惊魂未定,“当时工作人员把我扶起来的时候我脑子都是懵了,不知道怎么回事,也不觉得疼。身上到处是伤,看监视器回放我才知道差点就没命了,吓坏了,到收工也没缓过来。”姚笛告诉记者,这段“生死时速”还给自己留下了后遗症,“我到现在都还骑不了自行车,上去全身就不自觉发抖”。

  导演李旗不禁感言,为了按时完成拍摄,姚笛仍然带伤坚持拍戏,让他对80后新生代演员有了重新的认识。现场,李旗代表剧组为姚笛颁发了“最勇敢女演员”的奖状,同时表示:“她的腿大面积的搓伤,之后都不能洗澡,疼的睡不着,每天还咬牙拍戏。我以前觉得大部分80后演员都很娇气、松散,但通过这次事故,姚笛的表现把我改变了,让我看到了这些年轻艺人的敬业和执着”。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