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彭浩翔兼职情感顾问:我的爱情观比较贱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24日03:3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除了当导演,彭浩翔(在线看影视作品)还有一个情感顾问的头衔,但是他并不是知心大哥哥,在解答读者的情感困惑时,“毒舌”才是他的卖点。他监制的新作爱情电影《恋人絮语》将于12月31日上映,昨天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彭浩翔说,无论男女,在恋爱中不要尝试去改变对方,因为人性是很难改变的,很多时恋爱中的不快,都是因改变不了对方而发生的。提到自己的爱情观,彭浩翔笑说:“其实是我比较贱,我觉得当爱上对方的时候,其实最终都是一个目的,就像《志明与春娇》的结尾那样,所以很多时候爱慕其实是因为一种误解。”

  至于《恋人絮语》的感情故事,他认为最特别的应该是忘年恋的那一段,陈伟霆爱上了同学爸爸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老婆,“因为这种感情不是人人都经历过的,两位导演把这一段拍摄得非常细腻。尤其是心理刻画非常深刻,我力挺。”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