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上映时间12月16日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好莱坞公司有意买下版权 让“子弹”在海外飞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张艺
2010年12月23日15:48

  本报讯(记者 张艺)两周达到1.8亿元票房的《赵氏孤儿》以及上映5天、票房突破了2亿元人民币的《让子弹飞》,如今都瞄准了海外市场。

  据《让子弹飞》影片宣传阎云飞透露,好莱坞某电影公司有意斥巨资买下《让子弹飞》的翻拍权,“对方是曾经和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过的好莱坞公司,而我们开出的价格是8位数,肯定比《无间道》要贵。”至于是哪家电影公司,阎云飞表示暂时还不方便透露,“能够说的是,这家公司是好莱坞五大电影公司之一”。

  此外,《子弹》资方“不亦乐乎”公司总裁马珂告诉记者,《子弹》今年5月在戛纳卖得很好,一半投资已经收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