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姜文新片吸引好莱坞 《子弹飞了》未拍已开卖

2009年07月30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右起第二个大胡子为制片人埃曼纽
右起第二个大胡子为制片人埃曼纽

  正为新片开拍做准备的姜文,日前在北京迎来了一位贵客。《纽约我爱你》的制片人Emmanuel Benhiby(埃曼纽尔-邦比)携妻儿来到北京探望他,并为不能出席《纽约我爱你》首映式的姜文,举行了一场特别放映。而法国发行人让-路易则对尚未开拍的新片产生了兴趣,早早前来商谈海外版权问题。

  姜文于之前受Emmanuel Benhiby(埃曼纽尔-邦比)的邀请参与了《纽约我爱你》的拍摄,也因此跟这位制片人建立了友谊。该片即将于10月16日在美国上映,但姜文因为到时忙于新片的拍摄,无法前往首映礼,不得不婉拒Emmanuel Benhiby(埃曼纽尔-邦比)的首映式邀请。意外的是,近日,Emmanuel Benhiby(埃曼纽尔-邦比)带着妻子和儿子飞来了北京给姜文做了一场特别放映,给了姜文一个大大的惊喜。Emmanuel Benhiby(埃曼纽尔-邦比)表示,此次来北京,“就是要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故事,让姜文导演放弃了《纽约我爱你》的首映式。”

  在送走了《纽约我爱你》的制片人,姜文又迎来了法国发行人让-路易,意外的是,让-路易早早前来是来预定《让子弹飞》的海外版权。法国电影制片商让-路易是欧洲最具实力的发行人之一,也是中国电影的重要推手,当年正是他把姜文介绍给了全世界。当年《阳光灿烂的日子》拍摄完,一度因为经费紧缺无法制作后期而陷入困境,来中国筹拍新片的让-路易碰巧看完影片粗剪版后,以获得影片德国发行权的方式资助了影片的后期制作。此次,在听完故事大纲后,让-路易表示,悬疑的故事、枪战的场面非常吸引人,这也是他愿意早早来谈海外版权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