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萨日娜石天琦“婆媳”重逢 红毯亮相星光同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3日14:50
萨日娜石天琦“婆媳”重逢
萨日娜石天琦“婆媳”重逢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央视2010-2011年度群星跨年盛典在深圳华侨城举行,当晚萨日娜和石天琦于《中国地》杀青后再度相聚,“婆媳”相见,两人掩饰不住的喜悦,红毯亮相让人倍感亲切。

  影视圈新宠石天琦,初出茅庐,星途坦荡,作为新剧《中国地》主演的石天琦,在这次群星闪耀的盛典上,身着一袭黑色长裙,把皮肤突显的更加白皙,身材也包裹的玲珑有致,尽显大气,当晚受到了不少媒体的关注。

  对于石天琦这个首次亮相央视群英汇的年轻面孔,身边有实力大腕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萨日娜及权威导演阎建钢保驾护航,这一切,不免让人直呼她太幸运,揣测其实力,石天琦则表示:“能够胜任的才是机会,我很幸运我能胜任”,一句话,回应的强劲有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