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地》热拍 石天琦土妞造型野蛮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30日10:28
石天琦土妞造型
石天琦土妞造型

  搜狐娱乐讯 大型抗战题材剧《中国地》日前在辽宁朝阳紧张拍摄,该剧由阎建钢执导,赵冬苓编剧,讲述了“九一八”事变后,老嘎头,带领全家、全村浴血奋战,清风岭的村民为了保卫家园,在艰苦的条件下,手持土枪土炮,与日本侵略者展开殊死搏斗的震撼故事。实力派演员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萨日娜倾力加盟,造型上打破以往所有角色留给大家的印象,而由石天琦饰演的翠翠更是颠覆形象,土气装扮野蛮亮相让人倍感惊喜。

  该剧首次描写了辽宁朝阳的一段真实历史,除了秉承抗战剧一贯的铁骨硬朗风格,更着墨刻画了主要人物在战争下的几段感情戏亲情戏。作为“永志”(李金哲饰)的“名誉妻子”,石天琦一改往日光鲜亮丽的荧屏形象,一出场便透着股执拗和朴实,还有一丝土气和凿劲。婚后,永志离开翠翠,让翠翠一等就是十年,翠翠要帮其照顾一家子人,就这样,她头顶特色的布毡,发后别一把梳子,身穿土旧的大棉袍,再配上一双黑棉鞋,一副灰头土脸、土气十足的模样出现在剧中,开始了一段惊心动魄的成长历程和曲折感人的情感故事。

  石天琦表示:“已经一年没有塑造时尚的角色了,感觉快把自己拍旧了,但是剧中的情节实在太感人,虽然装扮成土妞,但投入到能让自己感动的戏里,我觉得很有意思。我不介意扮丑,就像萨日娜老师说的,演员要踏踏实实的做人,踏踏实实的演戏,多积累,来更好的塑造不同的角色,从中感悟快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