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红七军》“李明瑞”郑国霖接受中央授旗

2009年07月14日1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郑国霖剧照
郑国霖剧照

中央授旗“李明瑞”
中央授旗“李明瑞”

  搜狐娱乐讯 作为献礼祖国60年大庆,纪念红七军创佳80周年的革命历史题材的《红七军》已经在广西北流拍摄多日。作为红七军的创建者之一的“李明瑞”郑国霖,在自己的家乡,接受了中央授予的“千里来龙”的锦旗。

  革命历史题材的《红七军》是由吴子牛导演全身心投入指导的。故事讲述的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创建红七军而经历的革命历程。在剧中,出现了许多我国著名领导人的形象,毛泽东,邓小平,朱德,李明瑞等,让观众倍感亲切。

而此次剧组转战到广西北流,这里正是李明瑞的家乡。在这里,“李明瑞“郑国霖要完成他最重要的任务,接受中央给与的肯定,接受中央授予“千里来龙”的锦旗。

  “李明瑞”郑国霖刚到广西北流的时候,就觉得像回到了自己的家乡,看见乡亲们都十分的亲切。当他站在讲台上感到既紧张又自豪,行了个军礼过后,说道:“我为北流能养育出李明瑞这样的英雄而感到光荣。我一定努力把红七军演好,向北流人民献上一份厚礼”,话音刚落,观众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