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嘉玲想在成都开酒吧 将送梁朝伟特别礼物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2月23日09:32

  早报讯 (记者 刘睿 摄影 向宇)昨晚,刘嘉玲、余文乐、薛凯琪、叶世荣昨晚9时齐齐亮相,为成都兰桂坊开业助兴,引得现场观众尖叫连连。

  首先亮相的是一袭黑装的刘嘉玲,黑色长毛外套内搭黑色小礼裙,脚蹬10厘米黑色高跟长筒靴,挂着镶满水钻的熊猫手袋,十足的派对女王范儿。

  刘嘉玲昨日下午还忙里偷闲赶到锦里许愿,她对大家说:“我最近会去峨眉山,但不是为了求宝宝,接下来我也会在成都有投资计划,至于是开酒吧或者其他形式还没有最后确定。”至于圣诞节会送什么礼物给梁朝伟,刘嘉玲透露两个人在物质上很满足,如果要送礼物的话,一定是有特殊意义的小物件。

  酷酷的余文乐则穿着简单的工装外套,他说本来带了礼服,却由于机场托运出现问题导致行李被留在香港。他还透露明年将拍《志明与春娇》的续集,但工作重心会放在音乐上。和薛凯琪传出绯闻的房祖名之前称要送围脖给她当圣诞礼物,昨日薛凯琪被记者逼问后回答:“还没收到他的礼物呢!今年圣诞节也不会和他过,想和爸爸妈妈一起过。”至于回赠什么礼物给房祖名,薛凯琪狡猾地笑称“还没想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