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70多位“准西施”进组 尤小刚邀网友投票选角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7日03:47

  本报讯 (记者赵楠楠)昨天,电视剧《西施秘史》网络海选初选揭晓,70多位“准西施”进驻剧组。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称,西施的扮演者将从这些选手中产生,“有很多外形惊艳的人选,下一步就看她们的演技打磨程度了。”11月20日将在新浪和优酷推出选手的第一轮视频短剧和照片,网友可在11月25日前投票。

  尤小刚介绍说,这些选手全部来自艺术院校,都有很好的表演基础。当天尤小刚坐到监视器前给每位选手拍摄视频短剧,短剧的剧本就是《西施秘史》中的一场戏。所有选手带妆出镜,尤小刚逐一指导。

  海选共进行4轮评选,最终评选出的前3名选手中的一人将扮演西施,前12名选手都有份出演。

  谈及剧情,尤小刚称:“我现在可以说的是,剧中越王勾践是西施心中的魔鬼,因为从她被送到吴国那天起,她的爱情就被勾践谋杀了。”

  至于剧中西施的形象,尤小刚对“病西施”的说法不认同,“我心目中的西施不是病歪歪的,而是弱柳迎风,有一种娇媚感,但首先她是健康的。”

  

(责任编辑:news)

京华时报

188粉丝

关注

赵楠楠VIP

29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