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上映时间12月16日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姜文:我从小就迷恋质量这件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19:16
   视频一:广告植入应酌情
   视频二:《子弹》四大美男
   视频三:周润发兼职做场记
   视频四:姜文:我就好比雪地靴
   视频五:姜文谈滥情“色变”

    搜狐娱乐讯 姜文执导的贺岁档大作《让子弹飞》在12月16日在全国上映以来,不断打破各类票房纪录,据发行方中影集团透露,《让子弹飞》零点场票房超百万元、单日票房纪录超《阿凡达》,首周末票房17020万元,总场次60585场,450万观影人次,这一数字也打破了《唐山大地震》1.6亿元的国产片首周票房纪录。加之昨日还未统计完全的票房预估3000万元,《让子弹飞》上映5天票房破2亿元。

    22日下午,导演姜文与制片人马珂携主演张默、编剧郭俊立、危笑、述平做客搜狐娱乐,这群“纯爷们”组成的队伍,自曝《让子弹飞》的台前幕后趣闻。在直播现场,姜文详解“凉粉血案”的拍摄过程,甚至对张默说出,“如果你那场戏过不去,整个电影都过不去”。姜文也会很坦白的说,“我确实在向《太阳照常升起》致敬”,而最主要的是,无论是植入还是什么,都要向影片的质量让路,因为姜文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质量控,“我从小就迷恋质量这件事”。

    《非诚勿扰2》剧组到访实录

《让子弹飞》众位主创做客搜狐娱乐
《让子弹飞》众位主创做客搜狐娱乐

  姜文自比雪地靴 坚持做“质量控”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非常感谢各位守候在我们搜狐视频收看我们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大家好,我是主持人黄锐,今天来到节目当中的这一组嘉宾大家非常熟悉了,大家最近去电影院都看了《让子弹飞》,我们欢迎《让子弹飞》的主创跟大家见面。姜导你好,非常欢迎您来我们这边作客,带领金木水火土团队到这里见面,你赶紧给我们大家一一介绍一下,让我们大家认识一下好吧。

  姜文:这位就是很英俊的有钱的投资人,马珂,这位是我们编剧的灵魂,我老哥,王述平同志。这位也是编剧之一,也在戏里面做了演员,抢我椅子那位,郭俊立。这位是俗称80后,但是我们管他叫微老,微笑的微,他德高望重,有些老事得请教他,这位就是小六子的扮演者张默。

  主持人:欢迎张默,今天这个阵容非常强大,我刚才说了金木水火土,这是之前我们听很多媒体也说个这样的组合,我之前看过很多的采访,最开始的采访,大家最开始从票房开始,票房被媒体问的最多,今天咱们不从票房开始,咱们就从金木水火土这样的组合开始,因为一部好的电影的诞生,观众这么喜欢,票房这么高,观众买账,他们喜欢,这个组合真的太厉害了,姜导这个组合还不是全部都到了,是不是?光编剧咱们一部分先从马老师说起,马珂先生其实跟姜导是好哥们,又是合作伙伴,这一次的合作我相信在喜剧中应该是一个圆梦的机会,算是梦想达成的机会吗?

  马珂:其实电影对很多人来说都是梦,其实在电影院看电视的时候,其实对于每一个观众来说都是圆梦的过程,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希望把这个梦带进电影院里,让大家完成这个过程,这也是我们一直想做的事,现在子弹在这段时间之内逐渐让大家体验这样的过程。

  主持人:现在《让子弹飞》的成绩算是咱们《让子弹飞》第一阶段吧,或者《让子弹飞》在您的计划当中,宣传当中分成几步接近自己的现实。

  马珂:基本上第一阶段,这一周迎来全年中最肥的档期,圣诞,这是一年中第二个阶段,我们还有若干个阶段一直往下走。

  主持人:大家掌声祝贺一下,为他们第二阶段,第三阶段加油。这个非常重要,姜导演跟王老师之间的合作的情谊很长很长了,从05年,往前推的话,最早合作是不是马珂先生,跟您一起制作,有了这样一起合作的工作这样的契机,是这样吗姜导?

  姜文:是。

  主持人:哥俩一起把《让子弹飞》飞的这么好,这其中你的自我感觉我特别想了解一下。

  姜文:我就配合他,尤其是已经怎么说,出了拷贝之后我使不上劲了,我只能配合他,前半节他配合我,后半节我配合他。

  主持人:您觉得飞这个部分在您看来当然是您自己特别愿意做的,也是自己范围内的事,这次飞的好不好,自我评价。

  姜文:我觉得是这样,怎么说举一个不恰当的例子,现在也被他们弄的稀里糊涂的,有种鞋叫UGG,卖得好卖不好是他的事,为什么这么说,我20年前买过UGG这样的鞋,那个时候不叫UGG,没名,不知道,第一次去澳洲去买了好多双,十几块钱一双,质量特别好,回来给我妈他们,给朋友他们好多,头两年说这鞋特时髦,特贵,卖的特火,这不是我原来从澳洲买的鞋吗?我要说的,我觉得做鞋把质量弄好,还是保持以往的质量,至于人家怎么去营销这个事,怎么贴上UGG的牌也好,那是他的本事,听说美国人把UGG重新操办了一下。

  主持人:您算是叫广告植入吗?

  姜文:哟,我没穿UGG,跟它没关系,它没给我钱不算植入。说哪儿去了,我的意思是说我仍然坚持质量这件事,因为我特别迷恋一个好质量的电影,我从小迷恋这种电影,我从小十来岁看着《教父》怎么拍这么好,演这么好,场景这么好,咱们怎么就不能,难吗?不容易。我就想那我怎么也得将来比它弄的好点,因为它有这样的条件逐渐成熟,如果说质量控的话,就是我吧,我愿意这么做,有条件的情况下。

实录1:姜文自比雪地靴 坚持做“质量控”
实录2:《让子弹飞》无论台前幕后,阳气很重
实录3:周润发兼职当场记 一碗血粉决定命运
实录4:姜文盛赞观众敢说NO “老听夸的我会膨胀”
实录5:姜文自认确实在向《太阳照常升起》致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