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明道打破偶像寻突破 《美人天下》造型儒雅俊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2日17:17
明道俊秀造型
明道俊秀造型

《美人天下》剧照
《美人天下》剧照

  大型古装剧《唐宫美人天下》因云集了张庭(在线看影视作品)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晨光等众多明星艺人的加盟,从开拍之初就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其中,明道一人分饰两角,首次出演古装宫廷剧更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明道也希望凭借这部作品让大家看到自己的努力,自己是一名真正的演员,而不只是偶像艺人。

  《唐宫美人天下》(简称《美人天下》)故事取材于唐高宗李治时期,将武则天与王皇后的争斗故事再现荧屏。台湾偶像剧王子明道继《嫦娥》之后再度出演古装剧集,但上一次是神话剧,这次则是宫廷故事,而且一人分饰两角,对于明道来说,这次的挑战更大,也更吸引观众的观看。

  继《樱野3+1》后明道就义无反顾撇下台湾如日方中的事业来内地打拼,今年的《幸福一定强》、《嫦娥》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明道看到了内地影视业的庞大资源和深厚的文化蕴藏,认为内地的电视剧能够让自己有更多的成长,而不只限于偶像剧的方寸之间,让自己在表演的道路上会有更大的进步空间。

  此次参演《美人天下》,并且一人分饰两角,明道对此非常重视,不仅早早就开始研读剧本,并且翻阅资料,希望能从小动作小细节上符合人物的要求,也能够表现出兄弟俩不同的性格及人生态度。明道希望观众能够忘掉自己是偶像艺人,而把自己看作一名普通的演员,这样对于自己以后的表演空间会有很大的提升。

  从率先曝光的剧照来看,明道造型儒雅俊秀,眼神清沥,时而流露出眼中的真诚与坦荡,时而又带着些许愁绪。难怪制片方在看到造型之后,就对于明道信心满满,认为他整个人的气质、眼神、姿态,就是明氏兄弟。制片方也希望他通过《美人天下》创造属于自己的另一个辉煌,就让我们拭目以待这部古装宫廷大戏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