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结婚 网上公布结婚照,张雨绮 > 新闻动态

汪小菲不满大S拍激情戏 嘱咐高晓松找裸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2日09:09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日前传出大S因昔日电影《爱的发声练习》床戏照,导致与张兰的婆媳关系闹僵,随后张兰否认。但已成汪太太的大S,又传出在新戏《大武生》里与吴尊、韩庚有激情裸露戏,对此,老公汪小菲亲自向导演好友高晓松要求,一定要找“裸替”,提到此事,大S平静说:“我不想用私事来为戏炒新闻,这些问题我不想回应。”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由高晓松自编自导的《大武生》,剧情描述吴尊、韩庚两兄弟闯荡上海滩为师父报仇,大S在电影里饰刀马旦,而她师父正是两兄弟的仇人,衍生出3人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故事。片中,大S不仅动作戏多,也分别与两位男主角都有激情戏。

  汪小菲与大S认识之前,和导演高晓松关系甚好,因此传出汪小菲多次以好友身份“关切”大S片中的激情裸露戏,甚至强烈要求高晓松一定要找“裸替”,而高晓松也基本同意他的要求。

  爱妻心切的汪小菲近日从北京到上海看老婆,而大S从片场收工后驱车前往酒店陪老公过夜,因此也传大S为方便约会,常搬出去住会情郎,而剧组也配合大S,经常改通告。

  大S助理荳荳证实片中确实有激情戏,但尺度是否因汪小菲关说而变保守,则是不清楚。对于大S常不住剧组,她澄清:“她一直都是住在剧组里。”据悉,大S在《大武生》的戏分已杀青,所以已离开剧组了,但问到是否直奔北京,投入老公汪小菲怀抱,荳荳说,私人行程不予回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