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阿朵含泪回忆与高晓松旧情:国王花匠都一样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09日04:00
阿朵忍不住泪如雨下
阿朵忍不住泪如雨下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阿朵昨日“下嫁”光线传媒,包括刚新婚的孟广美在内的多位好友都到场祝贺,没想到被李静和巫启贤一语戳到痛处,忆及前男友高晓松不禁当场泪如雨下。

  早前阿朵曾和著名音乐人高晓松传出“隐婚”的消息,期间随着男方再婚生女并定居美国,阿朵被爆为情所困无法自拔。昨日,好友们都不约而同评价阿朵是外表性感的傻女孩,尤其是在爱情中,暗指她上段感情没有爱对人。巫启贤说道:“我跟她说,你以前碰到的都是花生米,吃完就算了,不要太苛求自己。好男人和好鸡汤一样,要慢火熬,等两个小时才能来,所以我送上一锅鸡汤,希望你找到好男人。”听到此,阿朵已难掩激动之情,在李静的煽动下,她更是泪如雨下,但还忍不住解释:“我真的没有那么傻,只是太实心眼。我眼睛没有看到事实,人家说他不好,我也不会相信,当我真正看到之后才会相信。”随后,李静与巫启贤还不顾“朋友”情分追问阿朵过去挑人为什么不在意相貌?阿朵说自己也不是非要纯粹的爱情,其实国王、花匠对她而言都一样。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