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欣宜澄清亡母“肥肥”吸毒事件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2月22日09:10

  早报讯 前晚,香港艺人郑欣宜在沪出席活动。此前成功减肥100多磅的郑欣宜已然变成“苗条淑女”。被问及前两天有关亡母“肥肥”吸毒的报道时,郑欣宜显然有点激动,并澄清妈妈根本没有吸毒。

  上周在香港参加一次禁毒公益活动时,郑欣宜提到妈妈“肥肥”在生病期间曾尝试用毒品来减轻痛苦,但觉得毒品吃起来非常难受。郑欣宜讲述这件事原意是为了宣传毒品危害,却不料被一些香港媒体写成“女儿曝肥肥曾有吸毒史”,这让郑欣宜很无奈,“我当时根本不是这么说的,我只是用这个例子让青少年知道吸毒不是一种享受。”不过最让郑欣宜觉得恼火的是,居然有人认为她是借亡母之名为自己的新专辑“抢版面”,“我对妈妈的感情只有我知道,我一直都很想念她,所以请不要诋毁我们的母女之情。”

  骆俊澎 实习生 卜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