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都“奶茶哥”带亲友团在闹市向刘若英求婚(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04日11:46
  “奶茶哥”过生日 再向刘若英求婚

  昨日下午 3时,“奶茶哥”和亲友团再次来到春熙路口大喊:“刘若英,嫁给"奶茶哥"吧!”“奶茶哥”表示,“今天是我的生日,向刘若英表达我的爱,是我最大的生日愿望。”

  公开示爱

  下午3时,春熙路口出现一群身着橘色T恤衫的年轻人,T恤上印有“支持奶茶哥,7·31我在成都等你”等字样。他们迅速排成一个“心”形队列,手举红色的口号牌大喊:“刘若英,嫁给"奶茶哥"吧!”“眼尖”的市民立马就认出了站在队伍最前面的“莫扎特赵”,就是现在广为成都市民所熟知的“奶茶哥”。“奶茶哥”戴着墨镜,身穿橘色T恤、白色休闲裤,手上捧着一大束玫瑰花,看起来心情不错。

  寻求支持

  “奶茶哥”向刘若英隔空示爱后,同他的亲友团一起请路人在他的T恤上签名,支持他的求婚行动。

  短短十几分钟,就有不少市民在“奶茶哥”的T恤上写下了支持的话语。甚至有一个男生表示,如果他有喜欢的女明星,也可能会效仿“奶茶哥”的做法。

  一名女孩在“奶茶哥”的T恤上签名后表示,“奶茶哥”这样的举动让她很感动,如果她是刘若英,可能会考虑嫁给他。

  深受鼓舞

  “奶茶哥”表示,有了家人和这些热心市民的支持,他会更加努力,决不放弃对刘若英的追求。“奶茶哥”说,自己本来是很低调的人,从来没有这样热情勇敢过。之所以会如此高调示爱,是因为他认为必须要有一个人先勇敢地表达爱。“奶茶哥”说,只要自己的生活还能维持,他都会不计成本地继续向刘若英示爱。他将会在6月9日购买100张刘若英演唱会的门票,他相信“奶茶”刘若英会感受到他的爱。

  新闻回放

  5月20日,“奶茶哥”租下春熙路的大型LED广告屏,大胆向刘若英示爱。

  5月29日,“奶茶哥”又出新招,在四川音乐学院音乐厅请来61名小朋友帮忙,再次向刘若英求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