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黑砖头”范明秀才艺 与各路明星同台“过招”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2月22日02:54

  明星大腕现场表演、知名娱记麻辣提问、激情“粉丝”勇追明星私密话题……将于12月30日在北京卫视播出的“大戏看北京”节目中,由全国四十家媒体优选出的知名娱记和北京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以及热心观众一起对2010—2011年度的优秀电视剧目进行全方位评奖,届时,明星大腕还将在评奖之余各使看家本领于舞台上过“奇招”。

  在当天活动中,导演刘江将带领《媳妇的美好时代》、《黎明之前》两部热播剧的演员亮相,而因《蜗居》蹿红的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则要穿越三部戏,带着三个“妻子”朱媛媛、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罗海琼(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出场;此外,《手机》中饰演“黑砖头”的范明和《金婚》中饰演楚建的吴军要“秀”才艺亮相,而陈宝国胡军、周韵、孙红雷、林永健、佟大为、张国强等也都将展示不同往日的“灼人”风采。

  快报记者 李谷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