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岳父也是爹》热拍 谭洋范明飙戏不敢对眼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2:05
《岳父也是爹》剧照
《岳父也是爹》剧照

   由马恩然、黄小蕾、谭洋、范明和刘桦等人主演的都市伦理剧《岳父也是爹》目前正在西安紧锣密鼓地拍摄当中。原本是一部带有着淡淡忧伤的故事却被这几位诙谐幽默的演员弄得现场笑料百出。

  都市家庭伦理剧《岳父也是爹》在古城西安拍摄已近一个月,在老戏骨马恩然这位岳父带领着下,谭洋、范明、刘桦三位剧中女婿也放开了手脚,在戏中一起互相飙起戏来。实力派演员谭洋表示,大家在表演上都有自己独立的风格和个性,因而同台飚戏在所难免,经常会撞出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火花,所以每天的拍摄现场都特别热闹,西安的高温天气也抵御不了老几位的表演热情。

  其实,从该剧的演员阵容上来看,不少朋友就已经笑出声来。凭借《疯狂的石头》中“道哥”一角而显山露水,刘桦无疑成为了广大观众心中的经典笑星;再加上《武林外传》中的“邢捕头”范明,又带着自己固有的幽默方式出现在大家面前;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亲兄热弟》中的“三哥”谭洋也加入了这一搞笑团队,别看谭洋这两年演得都是实实在在的正剧,当年他饰演的老三躺在地上耍赖的那一幕场景还至今让人合不拢嘴呢。当然了,演“傻姑”出道的黄小蕾也义不容辞地为《岳父也是爹》增添温暖笑料。几位实力派的喜剧演员一起合作,现场也发生了不少趣事。据谭洋透露,在现场和其他几位演员飚戏的时候,大家经常会即兴创作,把喜剧元素带到故事中来,有时候他们甚至不敢对眼神,因为互相一看就想笑场。

  《岳父也是爹》讲述了由马恩然扮演的岳父得知自己身患绝症,想在自己去世之前把年近90岁的老岳父托付给自己的众多女儿中的一个。原本带有淡淡忧伤的故事却在这几位优秀演员的合作下,让故事变成了一个温暖、温馨的家庭伦理故事。希望这部电视剧能够尽快地登上荧幕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