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孟达三次离婚一人养四家 月扛90万赡养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1日16:49
  中新网12月21日电 台湾TVBS报道,人称“达叔”的搞笑影星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私底下其实有着不为人知的家庭故事,他结过4次婚,却还肩负着前3个家庭的生活费,每个家庭80万,一个月就得支出240万元.过去每年他要拍20部电影,赚的到这笔钱,但现在电影减产,他改接拍偶像剧养家,每个月一家只付得出30万,加一加,一个月基本盘就是90万元。

  报道说,吴孟达老婆到台湾探班,却意外曝光他原来是个“妻管严”,现实生活,他更得负担沉重家累,因为每个月他得养4个家庭。

  据了解,吴孟达总共有过4段婚姻,大老婆麦莉莉生了双胞胎女儿,二老婆卢少慈同样也育有一女,现任老婆侯珊燕更替他生了双儿女,4段婚姻关系5个孩子。

  报道指,吴孟达4个家庭各给1间屋每个月还给80万元的安家费,但是最近已经减少为30万。尽管如此,开销还是很大,过去吴孟达一年最少拍20部电影,现在连偶像剧也通杀,两岸三地,拍戏到处走。

  但是已经年近60的他不喊苦,哪时候退休,只说拍到观众不想看为止,让大家见识戏里戏外的他,同样乐观面对人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