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后宫甄嬛传》热拍 “小白蛇”万美汐参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15:30
“小白蛇”万美汐演欣常在
“小白蛇”万美汐演欣常在

  搜狐娱乐讯 由郑晓龙担纲总导演的《后宫•甄嬛传》宫廷情感大戏,日前正冒着严寒在横店拍摄。该剧演员阵容庞大,既有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这样的大牌明星领衔,也有很多小有名气,观众喜爱的青年演员加盟。由德云社拍摄的电视剧《窦天宝传奇》播出后,众观众便对剧中那个敢爱敢恨直爽仗义的“小白蛇”产生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小白蛇”万美汐在《后宫甄嬛传》中饰演欣常在,在该剧众多相互争斗的嫔妃中,这是一个不争不斗的老好人。万美汐说她最擅长演像“小白蛇”这样“各色”的人物,枪也玩的很好很溜,枪战戏中化身中国版的罗拉。然而此次接演欣常在,性格直爽快人快语的万美汐实在被这个平平淡淡的角色弄的有点迷茫,几场戏下来依然找不着能让自己特别肯定的感觉。但就是这样一个整部戏从头跟到尾的角色,时间长了,就像打坐修禅一样,个性分明的万美汐也练就了一副细水长流的心态气质。

  后宫,一个女人的天地,春光旖旎,却危机四伏,本是一群美貌温婉的女子,只因存在于一个特殊的所在,不得不为自家性命和家族命运,尔虞我诈,钩心斗角。该剧讲述了雍正年间,甄嬛被选入宫中,经过一系列后宫斗争,最终登上皇后宝座的故事,展现了古代后宫女子无奈悲惨的命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