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龚蓓苾接棒潘虹 央视大戏《赵丹》今晚播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12:12

  搜狐娱乐讯 为纪念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赵丹诞辰60周年,由著名导演翟俊杰与其子青年导演翟小兴联合执导,龚蓓苾、邢岷山等主演的电视剧《赵丹》将于近日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龚蓓苾在剧中饰演赵丹的妻子,与这位中国电影老牌明星共同谱写了一段经典的星恋传奇。

  龚蓓苾接棒潘虹 演绎传奇爱情故事

  明星的恋爱充满了话题,受尽了关注。即将播出的电视剧《赵丹》上演了那个乱世年代的爱恋,共同回味那段动人的传奇岁月。剧中,被誉为“中国影坛上最灿烂的明星”的赵丹(邢岷山 饰)偶然遇见上海商业学校当时的“校花”叶露茜(龚蓓苾 饰),被其美丽、聪慧深深吸引,而叶露茜第一次与自己着迷的影星赵丹进行零距离接触时,也被他的气质和才华折服,一段一见钟情的奇缘,就这样上演了。

  赵丹曾说“我成了快乐王子,因为我拥有一个世界上最美最美的女人。”他们两人之后顺理成章的相恋、结婚、生子。而最令人感动的,是叶露茜对丈夫工作的支持,对丈夫入狱后的艰辛营救以及那令人心碎的爱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