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郑亦桐秀性感锁骨 天生爱臭美是个“镜子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1日10:20
郑亦桐
郑亦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百变女郎”郑亦桐获邀荣登某杂志,简洁的背景、透明的裸妆、二八分的斜向长刘海,无不散发出着女性特有的魅力,另着深V小礼服大秀性感锁骨,诠释着永恒的黑白诱惑。

  曾有网友评价,郑亦桐有一种魅惑至极的美丽,天生的性感气质即使素颜也挡不住。虽然郑亦桐对此说法感觉有点夸张,但说自己天生就爱臭美是真的,一谈到有关扮靓的话题就开始滔滔不绝,还自己总结了很多实用又简单的美容小妙方。更自爆是个不折不扣的“镜子控”,无论去哪都随身带着小镜子,时不时就会拿出来照。

  但翻开郑亦桐的演艺履历,大家就会发现,她可以为了《聊斋三》中的花娘毁容半张脸出镜,可以为了《回家的诱惑》中的洪宝莲顶着一个七岁孩童的发型好几个月,这才是真正的郑亦桐,真正的“百变女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