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回家的诱惑》热拍 郑亦桐演绎复仇路上的纯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2:00
郑亦桐
郑亦桐

  60集家庭情感伦理大戏《回家的诱惑》正在上海紧张的拍摄中,这部翻拍自09年韩国收视冠军《妻子的诱惑》的剧集充满了复仇与算计和情感的纠葛。郑亦桐此次在剧中扮演男主角凌霄肃的姐姐,给这部紧张而刺激的复仇故事带来了唯一一条纯真美好的感情线。

  郑亦桐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个外表正常内心却停留在7岁年龄的女孩,她的善良与纯真给这部以复仇为主打的电视剧带来了唯一一线美好纯真的感情,而最终这个女孩也因为善良和纯真收获了自己完美的爱情与幸福。近来总是以反面角色或妖媚形象示人的郑亦桐表示这个角色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希望到时候能给观众带来一个全新的印象。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