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薛佳凝横店雪地自拍 美景佳人分享心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23:33
薛佳凝雪地自拍
薛佳凝雪地自拍

  搜狐娱乐讯 日前时尚女星薛佳凝(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浙江横店拍摄近代战争剧《带弹孔的勋章》,担纲女一号,首次出演军医角色。近日横店下大雪而无法进行拍摄,自小在北方长大的薛佳凝借景抒情在雪中自拍,照片可谓雪景配佳人。

  薛佳凝称:“等待初雪,上一次看到漫天大雪是《大时代》刚开机的时候,在北京,入冬后一直在等待初雪。虽然南方不一定会下雪,可我知道,我会看到的。只是没想起来的这么早,我最爱的景象就是下雪。一年就这样又要过去了。” 自拍的照片中,纯白的雪景融合着薛佳凝甜美的笑容,拼接成一副美丽的图画。

  日前实力演员薛佳凝与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的近代战争剧《带弹孔的勋章》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薛佳凝在剧中出演红星团女军医,拍摄这部电视剧是薛佳凝首次与战场亲密接触,薛佳凝自称很新鲜也很刺激。另外,据悉由薛佳凝与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将于年底上星。(洛洛/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