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虾球传》掀翻拍热 梅莉那扮美妇情挑郑则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0日14:10
《虾球传》剧照
《虾球传》剧照

郑则仕与梅莉那
郑则仕与梅莉那

  搜狐娱乐讯 近些年来,翻拍经典老剧已是司空见惯,无论是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还是李少红(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作品,观众肯买帐的不多。81版《虾球传》电视剧曾创下万人空巷的收视盛况,对于翻拍这一经典剧目,制片人孙杰表示,“《虾球传》汇集了两岸三地的实力精英,由郑则仕、张桐、李晨、曾宝仪(在线看影视作品)曾黎等主演。相信观众会给出一个客观的评价。

  《我的团长我的团》、《生死线》、《唐山大地震》后,李晨已成为具有收视保证的实力派,此次饰演“虾球”这样复杂性格的人物,也是李晨自我戏路上的一个挑战。而曾连获两届香港金像奖影帝的郑则仕也一改往日屏幕上温良的形像,从而变身黑帮老大鳄鱼头,一个靠出卖自己女人色相为阶梯取得成功的男人,而肯为他出卖尊严与青春的,就是由梅莉那扮演的洪少奶。对于此次出演洪少奶一角,梅莉那表示,这个角色对她来说更是一个挑战。

  梅莉那曾经在多部影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她可以将“绿叶角色”演到喧宾夺主于无痕,如《中关村风云》里的徐紫嫣,《京武春秋》里的金秀珍,《铜月亮》的江晓彤,她总能以配角这柄偏锋之剑夺得锋芒。而此次“洪少奶”一角便是锋芒四射的最真切的诠释。梅莉那不仅得到了“丈夫”郑则仕的认可,还得到了制片人孙杰的高度评价:“将来你可以拿《虾球传》来说话,因为它能称之为你的真正意义上的作品,说不定《虾球传》就会成就梅莉那!”,甄子丹在接受鲁豫的访谈时说,我拍了20多年的电影,但始终没有一个代表性的角色,是《叶问》让他找准了自己的方向。对于“洪少奶”这个角色是否会成就自己,梅莉那表示,做一个厚积薄发的实力派演员,忠于自己的角色与生活,如前辈甄子丹说的,找准自己的方向,这才是成就一个好演员的根本。

  目前,新版《虾球传》现已在东方、四川、广东三家卫视黄金档开播。记者通过网评与调查,就目前的收视热潮来看,新版《虾球传》已胜券在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