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欧美电视

AMC电视台预定新剧 《地狱之轮》拍西部题材

来源:南海网
2010年12月20日09:36
《地狱之轮》的风格让人想起经典迷你剧《西部风云》
《地狱之轮》的风格让人想起经典迷你剧《西部风云》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年来凭借多部优秀原创剧崛起的有线台AMC又有大动作,一部名为《地狱之轮》(Hell On Wheels)的西部题材新剧获得整季预定。AMC近几年推出的《广告狂人》(Mad Men),《绝命毒师》(Breaking Bad)和《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三部原创剧集堪称经典,这部新剧自然也备受期待。

  设定于南北战争之后 包含经典西部片元素

  《地狱之轮》剧情发生的时间被设定为美国南北内战之后,一名南军士兵科伦-波赫南(Cullen Bohannan)为了报杀妻之仇,孤身前往西部小镇“地狱之轮”,伺机报复那些杀死妻子的北军士兵。地狱之轮是横贯大铁路中心枢纽上一座小镇的别称,这里的人危险,粗鲁而目无法纪,波赫南周围环绕着各种危机。这部剧集的背景设定于南北战争之后,横贯大铁路在建的这一特殊年代,我们在剧中可以看到快意恩仇,种族冲突,移民问题等经典西部片元素。

  曾担任《极速复仇》(Faster)编剧的乔-盖顿(Joe Gayton)与托尼-盖顿(Tony Gayton)将会担任本剧的编剧与监制,片中男主角科伦-波赫南由曾出演过《法律与秩序》(Law &Order)的安松-蒙特(Anson Mount)饰演,其他演员还包括出演过《太平洋》(The Pacific)的本-艾斯勒(Ben Esler),Hip-Hop歌手Common,出演过《月球》(Moon)的多米妮克-麦克艾丽戈特(Dominique McElligott)等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