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欧美电视

AMC电视台新剧《艰辛之旅》讲述南北战争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2月17日09:23
安松·蒙顿
安松·蒙顿

  AMC最近又给一部新剧亮了绿灯。新剧名叫“Hell on Wheels”(暂定名:《艰辛之旅》),背景设定是美国南北战争时期。

  剧集的主人公是一个美国南方邦联士兵,他被美国联邦军俘获带到西部修建太平洋铁路,于此同时主人公一直在寻求机会,要替自己被联邦军杀害的妻子报仇。太平洋铁路修建期间,利益各方充满了幕后操作以及贪污贿赂;编剧在此基础上,还展现了早期移民面对新环境的无措以及解放黑人农奴所产生的一系列问题。

  Anson Mount(《爱你至死不渝》《昨夜》)将出演主人公Cullen Bohannnan;出演过《太平洋战争》的Ben Esler,《法律与秩序》的Philip Burke,以及《西部风云》的Eddie Spears都将参演该剧。Tony Gayton和Joe Gayton两人将身兼编剧和制片。ABC原创部副部长Joel Stillerman说:“我们非常看好这部新剧,剧本有浓厚的历史背景,而剧中的人物情感又符合当代人的审美心理,适合各个年龄层的观众。”

  AMC(美国经典电视台)近年势头很猛,今年自产电视剧除《无路可退》以外,剩下的《绝命毒师》,《广告狂人》,《行尸走肉》在金球奖都榜上有名。AMC选剧如此“稳”又“准”,新剧“Hell on Wheels”自然值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