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伊健未向女友蒙嘉慧求婚 受陈小春结婚触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8日11:39
郑伊健笑言与蒙嘉慧如果谈及结婚,会“一讲即结”,所以暂未有行动
郑伊健笑言与蒙嘉慧(在线看影视作品)如果谈及结婚,会“一讲即结”,所以暂未有行动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昨天(12月17日)出席活动时,他表示蒙嘉慧懂得制作朱古力蛋糕,由于女友知道他的父亲有糖尿病,不能吃糖,所以会特意制作无糖朱古力蛋糕。郑伊健透露暂时还没有正式行动,向女友蒙嘉慧求婚。

  郑伊健表示蒙嘉慧不应该因“郑伊健想结婚”的话题感到愕然,他说:“我接受访问经常讲起这个话题,自从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结婚之后,很多朋友便追问我何时结婚,令我也开始考虑这个问题,但还没采取行动。”问他有否与女友谈及结婚?郑伊健说:“一谈便会立刻结婚,不会谈起,暂时还没有正式行动。”

  有传蒙嘉慧9月约满无线之后往外闯,郑伊健说:“仍在接洽续约阶段,如果另觅经理人前往内地拍剧,赚钱机会较多及较快。”他表示尊重女友的决定,至于会否叫蒙嘉慧签约林珊珊?郑伊健认为工作分开比较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