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蒙嘉慧返港郑伊健接机 坦言已确有结婚计划(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8日14:46

  近日, 蒙嘉慧(YoYo)和杨爱瑾(Miki)出席某活动。最近有报道指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和YoYo计划结婚,并指二人共识不生小朋友,YoYo对此澄清说,没有这回事,现在大家相处得开心便可,问他们是否不生小朋友?yoyo直言,他们一样都觉得养小朋友很难,由大肚开始要为BB找幼儿园,真的有点怕,除非香港教育有所改变,但世事无绝对,亦不排除可能性。YoYo坦言亦有结婚计划,但一定不是今年内的事。YoYo日前才刚返港,问到可有跟伊健见过面吗?她说:有,伊健都有来接机。笑问可有带备鲜花、戒指求婚?她说:不要这么傻,这样做便不是他,人生还有很多事可做可学,最近我便学茶道,问她是否要亲手泡新袍茶给未来奶奶?她只说最少要多一年时间才学成。 (来源:金鹰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