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星际之门:宇宙》收视仅百万 Syfy取消播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8日11:27
《星际之门:宇宙》收视仅百万

  搜狐娱乐讯 Syfy电视台在宣布取消《太空堡垒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的衍生剧《卡布里卡》(Caprica)之后,又决定砍掉《星际之门》(Stargate)系列的第三部《星际之门:宇宙》(Stargate Universe)。

  《星际之门:宇宙》是《星际之门》系列,继《星际之门:SG1》和《星际之门:亚特兰蒂斯》(Stargate Atlantis)之后的第三部,该剧第二季的平均收视仅仅只有100万。该剧第二季的剩余10集将在明年春天播出完毕。与此同时,Syfy电视台将在明年年初推出几部新剧,其中包括翻拍剧《我欲为人》(Being Human),以及《太空堡垒卡拉狄加》的前传电影《太空堡垒卡拉狄加:铁血》(Battlestar Galacitica:Blood & Chrome)。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