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送黎明圣诞惊喜被曝光 顿失心情离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8日10:07
黎明有望做父亲
黎明有望做父亲

乐基儿发现记者拍照,立刻觉得扫兴
乐基儿发现记者拍照,立刻觉得扫兴

乐基儿的身影也可看出比以前圆润不少
乐基儿的身影也可看出比以前圆润不少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名模乐基儿(Gaile)与黎明(Leon)结婚多年,不时制造惊喜逗老公开心。黎明最近忙于在外地拍剧,连早前44岁生日也要在工作中度过,日前乐基儿暗中选购名牌西装做圣诞礼物,岂料,被记者撞个正着,令她立刻没有购物的心情而离开。

  结婚至今一直与老公恩爱非常的乐基儿,闲时爱逛街买菜煮饭哄黎明开心。身为模特儿的她,最近在访问中还透露明年计划生孩子,立刻被人碰见买钙片食调理身体。她每年都会花尽心思为老公庆祝生日,今年黎明生日忙于工作,无暇一起庆祝,最近她逛街亲自准备圣诞礼物。

  当天大约下午六点多,换了新发型穿上高跟鞋,打扮精神的乐基儿,在一名女友人陪同下,现身中环历山大厦意大利名牌男装店挑选衣服,一套西装一般都超过一万元。佳节当前她当然尽心尽力购买礼物送给黎明。岂料还没锁定目标已发现了记者,向来爱为老公制造惊喜的她,顿感扫兴,便转往看其他名店。

  调理身子见圆润

  乐基儿进入女装店铺看手提包时,恢复女人购物天性,不停地将新款手提包往身拼,只见近来积极养好身子的她,身材明显比之前丰满,平常很少穿高跟鞋的她,期间觉得有点疲累,需要坐下来休息。尽显不拘小节的性格,结果在一间店铺已逗留了大半个小时,最后选择在秘道离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