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子弹》川话版北京首映 姜文为周韵唱生日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7:14
姜文、周韵
姜文、周韵

危笑、姜文、周韵、姜武
危笑、姜文、周韵、姜武

  《让子弹飞》自12月16日零点公映打破华语电影国内零点场票房纪录后,昨晚又在北京举办了四川话版的火热首映,诙谐幽默川味十足的台词,与普通话版相比笑果只多不少,让北方观众照样乐不可支。放映后导演姜文携制片人马珂,编剧述平,主演周韵、姜武、危笑等与观众现场互动,众影迷献上如潮掌声的同时还高声齐呼“《子弹》又高又硬!”,姜文则当场爆料今天是太太周韵的生日,并高唱生日快乐歌一并送给当天过生日的女观众。

  《让子弹飞》四川话南北通吃

  笑弹横飞台词深入人心

  刚刚结束全国巡回宣传的《让子弹飞》主创昨日回到北京,便给众多期盼已久的影迷带来了传说中更给力的四川话版,现场笑声与成都各大影院相比毫不逊色,可见四川方言在全国可谓“南北通吃”,谁都听得明白。

  川话版《子弹》与普通话版在台词上略有改动,显得川味十足爆笑非常,比如“干什么”改为“做啥子”,“傻孩子”成了“瓜娃子”,“你们这帮家伙”变为“你们这帮龟儿子”,在成都、重庆等地放映时反响相当热烈,许多观众表示喜感有过之而无不及,在四川方言地区掀起一波抢看川话版的热潮。昨晚的北京首映现场,原本担心北方观众对四川话的high点不够,没想到本来普通话的笑点统统引爆不算,许多川式幽默也被照单全收,反响堪称惊喜。

  刚从成都飞抵北京的制片人马珂戏称“身上带着火锅味”,有观众立马接话“还坐着火车唱着歌呢”,姜武自我介绍时笑称:“我觉得我可以出现了”,观众席间顿时爆发出一阵哄堂大笑,而姜文和“老七”危笑即兴对起片中张牧之和老汤那段“三舅”和“外甥”的台词,嘲笑后者“喜欢被动”,让大家乐得合不拢嘴。

  影迷鞠躬夸《子弹》为观众而拍

  姜文为观众和周韵唱生日歌

  《让子弹飞》自零点场首映后好评如潮,专业电影网站豆瓣网和时光网的影迷打分高达9.2和8.6,并呈现出不断上升的趋势,口碑直逼好莱坞年度大片《盗梦空间》。有观众在现场直抒胸臆,能在银幕上看到这样一部“真正有意义”的中国电影,心里特别高兴,《让子弹飞》是为了观众而拍的作品。更有影迷坦言自己全家都是姜文的粉丝,只想代表家人对《子弹》剧组说一句:“我太爱你们了!”

  有一位女观众带过生日的朋友来看电影,向导演深深地鞠了一躬,让姜文一时有点“接不住”,“谢谢你,上次我跟葛优一起宣传的时候就碰见一位小伙子给我们鞠躬,葛优说他这么多年都没有碰到这么热情的观众,你是我碰到的第二个,今天我给你爆一个料,今天也是我媳妇的生日。”说完他现场高唱起生日快乐歌,送给这位观众的朋友和身边的周韵,瞬间全场达到沸腾顶点。

  当天不少媒体也现场观看了川话版首映,纷纷对当晚的观影盛况感到惊叹,“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很难相信会有如此热烈的场面。”他们表示,原来那些观众集体起立鼓掌、大呼“牛X”的桥段,都绝非“浮云”,而是《让子弹飞》滚烫的热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