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外电视

Syfy做出艰难决定 《星际之门:宇宙》被砍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小洛
2010年12月17日13:43

  时光网讯 有线电视网Syfy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他们砍掉了《星际之门:宇宙》。据美国媒体报道,SGU将不会再有第3季。

  《星际之门:宇宙》是如今《星际之门》系列出现在电视荧屏上的唯一一部衍生剧。所以,如果没有电视网或制作公司推出新的系列,那么这个特别的宇宙科幻世界可能会退出历史舞台。尽管被砍,Syfy也会在明年春季开始播出SGU第3季余下的10集。

  除了《星际之门:宇宙》,Syfy还在今年砍掉了《卡布里卡》,《太空堡垒卡拉迪加》的前传。而《第十三号仓库》、《灵异之城》、《灵异海湾》则将于明年回归,另外,Syfy的新剧《我欲为人》、《阿尔法战士》以及《太空堡垒卡拉迪加:铁血》也将于明年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