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资料库 > 港台明星

李治廷旋风式袭台 《李小龙》台湾首映秀舞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2:07
李治廷
李治廷

采访现场
采访现场

  搜狐娱乐讯 昨天,李治廷陪同李小龙胞弟李振辉一起出席了《李小龙》在台北的首映记者会。由黄子佼主持的记者会现场话题多多惊喜连连,两人更大秀舞技,重温了片中李小龙和弟弟搭档夺得恰恰舞比赛冠军的情景,让台湾媒体对这位香港“小龙哥”刮目相看。由于此次行程匆忙,李治廷仅在台湾旋风般逗留了半天多时间,发布会后连轴接受完多家媒体采访,便要赶回香港继续拍戏。

两人现场大秀舞技
两人现场大秀舞技

现场庆生
现场庆生

  李治廷秀舞技献生日歌

  由于拍摄电影的缘故,李振辉对李治廷是宠爱有加,现场大赞李治廷不仅帅气而且神似哥哥李小龙,“家人想拍这部影片很久,直到李治廷出现,他真是天上掉下来的礼物!在片场见到他,总有又见哥哥的感觉。”对样的肯定对于尚是新人的李治廷来说,无疑是最大的鼓舞。适逢昨天是李振辉生日,主持人黄子佼推出了早已准备好的生日蛋糕,在李治廷的带领下,与观众们一起大合唱为李振辉庆生,让他不胜感动。事后两人还重温了片中李小龙和弟弟搭档夺得恰恰舞比赛冠军的情景,现场十分温馨,也让台湾媒体领教了李治廷的多才多艺。

两“兄弟”亲密合照
两“兄弟”亲密合照

  拍摄时曾祈祷小龙附体

  《李小龙》已在内地上映,口碑甚佳,普遍认为李治廷神型皆似青春期的李小龙,也被李家视为“天上掉下的礼物”,让这位来自香港的过江龙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连带台湾媒体对其也甚感兴趣。影片着重还原李小龙青春时期的故事,是导演叶伟民及文隽精雕细琢的作品,带着浓烈的文艺气息,让盛产文艺电影的台湾市场十分期待。李治廷在事后采访表示,“李小龙一定喜欢我们讲述他的青春故事,因为在拍摄时,要阳光有阳光,要雨水就下雨,一天都没有耽搁,好像他在保佑”。他透露这是第一次拍动作戏,在拍摄米仓一场打戏时十分紧张,曾上香祈祷小龙哥附体。神奇的是,在拍摄时他不小心弄伤了右手掌,缝了五针,与李小龙曾受伤的位置几乎一样,连在旁的李振辉也称神奇。

  据悉 《李小龙》将于31日在台湾全面上映,李小龙胞弟李振辉(左)16日携影片《李小龙》中李小龙饰演者李治廷(右),在台北欣欣秀泰影城举办放映及记者会。该片从李小龙家人的角度讲述他十八岁前的成长故事,特别是青春期的亲情、爱情、友情。影片由李振辉授权和指导,香港导演叶伟民、电影制作人文隽倾力打造,纪念功夫巨星李小龙诞辰70周年。李振辉赞李治廷不仅帅气而且神似哥哥李小龙,“家人想拍这部影片很久,直到李治廷出现,他真是天上掉下来的礼物!在片场见到他,总有又见哥哥的感觉。”“兄弟俩”现场大秀恰恰,再现片中李小龙和弟弟兄弟搭档,夺得恰恰舞比赛冠军的情景。

  影片《李小龙》中李小龙饰演者李治廷,神型皆似青春期的李小龙,被李家视为“天上掉下的礼物”。16日,他在台北欣欣秀泰影城参加放映及记者会时表示,“李小龙一定喜欢我们讲述他的青春故事,因为在拍摄时,要阳光有阳光,要雨水就下雨,一天都没有耽搁,好像他在保佑”。他透露在拍摄米仓一场打戏时,“自己曾上香祈祷小龙哥附体。”神奇的是,在拍摄时他不小心弄伤了右手掌,缝了五针,与李小龙曾受伤的位置几乎一样。“如果李家拍摄十八岁以后的小龙哥,我愿意接续这个缘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