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媛慵懒写真 “京城第一野模”的自由青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1:20
慵懒时尚
慵懒时尚

潮人装扮
潮人装扮

独特气质
独特气质

青春个性
青春个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着“京城第一野模”之称的李媛携自己最新拍摄的慵懒系写真接受了STYLEBOOK.cc的采访。

    STYLEBOOK.cc: 你被称为“京城第一野模”,对这个称谓你觉得怎样,喜欢吗?

  李媛:其实还好,“京城野模”对于我来说,可能会让我觉得自由,其他并没有什么。在国外,模特们有自己的经济公司,但是在国内,这个市场就很杂乱,所以我宁愿没有什么公司,我必须自己来给自己找活,但相对的就会更加自由。

  STYLEBOOK.cc: 你除了做模特还涉足表演,乐队演出,摄影等行业,将来有想过不做模特而转入别的行业吗,最喜欢做什么呢?

  李媛:比较喜欢的还是做演员,其实目前已经渐渐开始往这个行业转型,希望有更多的话剧或者电影,表演让我觉得很有活力。

  STYLEBOOK.cc: 简单说说你平时的生活吧。

  李媛:没工作的话还是喜欢在家呆着,我有5只猫,我很享受和它们在一起的感觉,哈哈,经常会和它们使劲玩,或者就来喜欢的咖啡厅,几个朋友一起呆着,其实不用做什么,但在一起的时候感觉很好。

  STYLEBOOK.cc: 你觉得年轻应该用一种什么态度面对生活,或者怎样充实自己?

  李媛:热情,不受束缚,想做什么就去做吧!无论如何都不能让自己有太多遗憾。学会享受生活的每一刻,任何时候。

  STYLEBOOK.cc: 你对style有什么样的理解呢,最近天冷,你喜欢穿成什么范儿?

  李媛:哈哈,在这样的天里保暖就好,没什么特别的范儿。我觉得按照自身条件找合适自己的就好。

  STYLEBOOK.cc: 喜欢一些什么牌子呢?

  李媛:比较多的还是运动一点的,比如Burton,adidas的三叶草,Vans等等。

  STYLEBOOK.cc: 听说你现在在排练话剧,简单说说你的角色。

  李媛:名字叫做《我就乐意这样寂寞了》。这个之前有演过一次,那时候我还是配角,现在这个主角空缺了,我就成为了主角。大致是一个农村的小女孩,她的家境困难没钱上学,有人就资助她来北京读书,但却慢慢发现融入不了这样大都市的生活。北京有很多所谓的“非主流”阿,摇滚人阿什么的,就是在剧中阐述了当代中国的一些社会现象,是个喜剧。本月25,26号演出。

  STYLEBOOK.cc: 都说你可男可女,哈哈,你更喜欢自己的哪一面呢,是模特行业的要求,还是你自己性格就是这么的多样性?

  李媛:我性格就是这样啦,小时候家里人很忙,所以没空帮我打扮就直接给我减了个短发,我性格也比较直爽,从小就是这样,一直都像个男孩子。

  STYLEBOOK.cc: 快接近新年了,你有什么样的新年愿望吗?

  李媛:我希望我和我身边的人都能越来越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