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奋斗》 > 电影《奋斗》新闻

李媛曝性感写真 电影版《奋斗》塑造全新杨晓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6日15:43
冷艳李媛
冷艳李媛

李媛
李媛

李媛百变
李媛百变

李媛比基尼造型
李媛比基尼造型

  电影版《奋斗》于14日在江苏昆山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马伟豪,主要演员李晨、董璇、郑恺、李媛等悉数到场。曾在多部MV、广告中亮相的李媛,首度触电大银幕,饰演“杨晓芸”一角。

  新版“杨晓芸”的扮演者李媛,在发布会现场以清爽短发、桃红色连衣裙短裙亮相。清瘦的她不像李小璐版杨晓芸那天甜,却有着一股别样的清爽味道。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个表面上酷酷的女孩,或许还有些面生,但模特出身的她,早已出演过多部MV和广告。是众多一线时尚杂志的御用模特。可塑性极强的她会把在观众心中根深蒂固的“杨晓芸”演绎成什么样子?我们不禁期待《奋斗》给我们答案。

  李媛其实和《奋斗》剧组还有一段不解之缘,她曾在之前的电影作品《以爱为铭》中和“陆涛”李晨牵手,此次两人相聚《奋斗》剧组,可以说是个不大不小地巧合。不过在《以爱为铭》中,李媛饰演的是个乖乖女,此次的刁蛮杨晓芸肯定会让昔日搭档李晨大呼“分裂”。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