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广州万达电影城将推IMAX电影专用会员次卡

来源:南方网
2010年12月17日06:54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继广东科学馆的IMAX影院开张后,今日,拥有IMAX巨幕的广州万达电影城也开始正式营业。昨晚19点,电影城举办首映活动,征集300名影迷免费参加IMAX首映体验场活动,观看《阿凡达》、《盗梦空间》等经典电影集锦,体验IMAX带来的试听震撼。

  对于《阿凡达》、《盗梦空间》、《变形金刚2》等这些影片,不少观众此前或许只看过其3D版本,据广州万达电影城总经理龙朝宇先生介绍,其实IMAX电影和3D电影并不能画上等号,“3D立体电影和IMAX并不冲突。从观影效果上来说,3D电影逼真的立体特效会把人带入整部电影世界里。而IMAX的画面更大、视野宽广、视觉效果更好,犹如水晶般美轮美奂的观影效果让人痴迷。无论是2D影片还是3D影片,IMAX都能给大家带来最身临其境的完美观影感受。也就是说,IMAX是一整套系统,而不仅仅是3D电影,主要是IMAX 3D名声太大,以至于大家将IMAX和3D电影划了等号。”

  IMAX源自英文“Image Maxium”(图像最大化),是拥有最大银幕、最清晰图像的放映设备以及最高级的六声道多喇叭音响系统的一整套设备。万达影城拥有近500座的数字IMAX影厅,宽22米,高12米的巨幕相当于半个网球场大小,是普通银幕的四倍。龙朝宇表示,广州的票价定位会更符合本地市场的要求。“虽然万达影城按照五星级影城标准建设,但票价还是想定得理性一点,也会以丰富的会员政策和会员活动来吸引观众,希望不是让观众只挤在半价日看电影。”据悉,该影院将在开业后推出IMAX电影专用会员次卡,提供优惠观影价格,有效期长达一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