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生化危机4》看“僵尸” 观众捧场万达双机3D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18日05:32

  《哈利·波特7》上映之前放弃3D,无疑给另外一部好莱坞大片《生化危机4》带来了机会。因为届时,南京各影城的3D厅就都是《生化危机4》的天下了。南京万达影城在南京拥有全球最先进的放映设备:双机3D数字放映设备,同时拥有南京市最多的3D放映厅:2个双机3D厅和7个单机3D厅,共计3D坐席2376个,这些无疑成为吸引观众的绝对优势。近日,随着《猫头鹰王国》、《生化危机4战神再生》等3D巨制的陆续上映,万达影城双机3D厅无疑再次成为了南京观众观影的首选影城。“虽然《生化危机4》已有碟片,影片内地上映有删剪,但仍然有观众为了看3D版的‘僵尸’效果到万达来过瘾,加上影城本周都在做双机3D的抢票活动,一场只需60元,比之前的80到100元便宜很多。毕竟这是第一部3D版恐怖片,大家都期待着看见僵尸能从银幕中伸出手来。所以,观众还是很捧场的。”万达影城张经理透露。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