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蒙嘉慧约满无线不发愁 卖楼劲赚400万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17日02:40
蒙嘉慧约满无线不发愁

  据香港媒体报道,娱乐圈中很多明星在楼市投资方面都眼光独到,原来蒙嘉慧(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是其中之一。她2001年买入的一个物业最近成功出售,账面显示劲赚400万港元(下同)。今年9月已经跟无线约满的蒙嘉慧,完全可以专心投资,一心等做“伊面嫂”。

  对于卖楼赚钱,蒙嘉慧说:“只是刚好有个朋友做这行,加上价钱合适,所以才卖的。这次都可以算是我人生第一次投资成功,暂时我就先租房子住,自己也有物色新住所,但是就要等适当时候才会再买。”问她赚这么多钱之后是否可以不用工作,她就强调自己很喜欢拍戏,所以一定会继续工作。今年9月底她就跟无线约满,但她没有续约,希望可以跟其他经纪人合作。她说:“我和TVB都合作了十年啦,很想出去试试,外面的自由度又大点。”那是否会考虑签男友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经纪人林珊珊,以情侣档赚钱呢?她说:“不会啦。林珊珊是一个很好的经纪人,但我觉得工作归工作,男女朋友的工作一定要分开。”对于以后的计划,她表示之前曾去过内地拍剧,觉得可以适应,所以决定到内地掘金。 (太阳)

  话你知

  单位:港元

  ●蔡少芬

  2008年购入同一小区的两个单位,上月她把两个单位转让,账面劲赚152万。

  ●佘诗曼

  2003年以500万买入一海景单位,早前以1368万卖出,劲赚868万。

  ●周润发

  2004年以4680万买入一豪宅,今年9月以5700万卖出,劲赚1020万。

    ●梁朝伟

  1990年以500万购入一海景别墅,今年9月以3236万成功卖出,赚2736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