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蒙嘉慧长痘痘急看中医 否认调理身体“造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6日18:56
蒙嘉慧长痘痘急看中医

杨怡突然入医院搞到缺席无线台庆亮灯仪式。

31岁的陈敏之(在线看影视作品)因主持《为食一条街》播出后被发现脸肿得厉害。

  据香港媒体报道,正所谓“女人唔补好易老”,与郑伊健拍拖4年,现年36岁的蒙嘉慧(在线看影视作品),虽然已经一心等做“伊面嫂”,刻意减少工作量之余,闲时亦多见她陪郑伊健做运动谈情,不过做“人妻”前都最好保养一下。近日蒙嘉慧出席无线新剧《诱情转驳》宣传时,记者发现她的脖子上有七颗很碍眼的大痘痘,加上她眼角明显的鱼尾纹,完全将她的年纪出卖。蒙嘉慧解释:“最近发现生完病,康复时间比以前长,连唱支歌都不够气,就去看中医。医师说我要调理一下,不过就说明吃这种中药的副作用会长痘痘,说是正常的排毒反应,疗程完了就没事啦!”之前有传蒙嘉慧同郑伊健婚期已定,突然找中医急救被外界质疑她是调理身体为“造人”,但蒙嘉慧一听即瞪大眼睛否认:“当然不是啦,都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做艺人作息不定时,想身体好也挺难,花旦杨怡(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陈敏之先后被病魔折磨,致样子走样。

  杨怡感冒歪下巴

  今年10月,杨怡突然入医院搞到缺席无线台庆亮灯仪式,事后有传因感冒菌入侵神经令她下巴突然变歪,12月13日很久没更新微博的她在微博向粉丝交代病情:“今天复诊,一切很好。”

  31岁的陈敏之因主持《为食一条街》播出后被发现脸肿得厉害,而被揭患淋巴炎,要向无线请长假。有传她装病其实是为了结婚,陈敏之回应说:“我病得如此辛苦,希望传媒手下留情。”她亦表示与男友暂时没有结婚计划。(金羊网)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