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敏之拍摄《怒火街头》 演妓女引发围观(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6日08:20
陈敏之以低胸背心及热裤打扮在街头拍剧,坦言感到不自在
陈敏之以低胸背心及热裤打扮在街头拍剧,坦言感到不自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陈敏之以性感妓女造型到到深水埗拍摄TVB新剧《怒火街头》,剧情讲述饰演妓女的她,为助警捉贼而被撞倒地。为配合角色,敏之不惜牺牲色相,在闹巿中以性感低胸背心、热裤打扮上阵,并趴地抛胸露腿拍摄,吸引数十名男士围观及拍照,期间有男士更对敏之评头品足,更有人爆粗指她如此高佻!面对这情况,敏之坦言感到有点不自在,她说:“因为比较性感,不过还算安全,因为有好多工作人员在此。(是否担心走光?)已经做好预防的措施。(是否介意被人评头品足?)我EQ很高的,就算听到都会当昨听努不到,做演员这一行行要习惯面对这样的情况,平常心面对就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