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雨谈新剧《中国地》与萨日娜相依为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6日12:12
王雨与萨日娜戏中扮相
王雨与萨日娜戏中扮相

王雨造型照
王雨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中国地》开拍至今倍受关注,近日更被确认为2011年央视重点播出大戏。该剧群星闪耀,汇聚了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萨日娜、刘交心、王雨、李金哲、战菁一、徐卫、刘佳佳、吴楚、石天琦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其中,饰演“赵永清”的演员王雨与饰演“老嘎妻”萨日娜对手戏最多,“母子俩”感情甚好。

  曾出演过《时尚先生》、《燃烧的生命》、《人生》、《同龄人》、《海上传奇》等多部热播剧的王雨,此次获阎建钢导演出演电视剧《中国地》中的“赵永清”一角。剧中“赵永清”作为“赵老嘎”的儿子,大多时候与母亲“嘎头妻”更为亲近。在战争爆发后,“赵永清”还未来得及孝敬双亲,就已经失去了父亲,只剩下年迈的母亲相依为命。

  据悉,萨日娜待人接物平易近人,剧组所有人都亲切的称其为“萨娘”。平时,王雨不仅受到了萨日娜的关心爱护,提升了演技,更重要的是学到了为人处世的态度。预计《中国地》明年中旬将于观众见面。另悉,由王雨参演的电视剧《赵丹》将于近期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