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佘诗曼姜鸿联手《带刀女捕快》 俊女侠造型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6日09:49
姜鸿版女捕快帅气英武
姜鸿版女捕快帅气英武

  搜狐娱乐讯 由欧阳震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姜鸿领衔出演的古装轻喜剧《带刀女捕快》正在无锡热拍,此剧因为出彩的剧情和实力演员的加盟,自开拍以来就受到了各方关注。近日,女主演之一的姜鸿剧中古装女捕快造型曝光,帅气洒脱的女侠形象立即展现至我们眼前。

   这部具有喜剧色彩的电视剧主要围绕两个宋代的奇女子展开,她们由普通人变成了皇帝御赐的捕快,整个故事都充满了传奇的色彩。两个女孩的性格形成强烈的反差,佘诗曼饰演的角色文静沉稳,而姜鸿饰演的“欧阳胜男”大大咧咧,有着男孩子一样的直爽,两个人动静相宜,联手破案,曲折的故事情节也成为本片的看点之一。

   在曝光的剧照中,姜鸿挥动大刀,眼神坚毅无比。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她在《黑玫瑰》中饰演的英姿飒爽、敢爱敢恨的“吴天娇”一角,这一次,她出演风风火火的女捕快,必定更加轻车熟路。我们也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